这是一个正直的工作群(三)

Characters:林涛X秦明

Summary:宝爷老司机的炫技舞台

Warning:群口相声,龙番药丸

【工作群系列:(一)(二)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今天林队长办案被女人调戏了吗?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调戏了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戏了……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不过我们队长真酷毙了,美人当前,坐怀不乱呐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楼上+身份证号,今天这女的长得比之前那阮芳还漂亮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对对对,胸还很大!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你羡慕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唷,闻到一股老坛酸菜味儿。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你应该羡慕一下,她的胸围目测有90厘米,而你不需要目测[僵尸微笑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不,宝贝儿,别用微笑掩饰痛苦,我心疼你[这双眼已经看透一切]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哈哈哈哈哈哈哈秦科长真是棋逢对手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哥放过秦科长吧,我觉得他不是会吃飞醋的人[马屁此时不拍更待何时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你的意思是老秦是那种会时刻目测女人胸围的人吗?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无言以对……[您还缺腿毛吗]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干得漂亮……[当过警察的那种]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话说秦科长当时也在场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可不是呢吗?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弱弱问,他没啥反应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嚯~你还想咋的?指望老秦一跃而起,一把将林涛搂入怀中,然后冷酷地说“女人,不要玩火,这是我的人”吗?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即视感太强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有毒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辣眼睛!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辣眼睛这是辣脑子!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…………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这个群没有存在下去的必要了,你们根本不是在讨论工作。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弱弱插,请看群名。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以及你们还是别说了,我们队长都不敢讲话了。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话说回来,理性讨论,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队长被调戏,我觉得秦科长也很帅呀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对诶,怎么都没有人敢调戏秦科长?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对不起,我突然想到如果是林队一跃而起,一把将秦科长搂入怀中,然后冷酷地说“女人,不要玩火,这是我的人”,这个画面好像就正常了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恭喜您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不过你们这就不懂了,我后来问过她了,她说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撩Gay没回报。天若有情天亦老,撩Gay又不能约炮。”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没想到,还是个女诗人……[躺着也中枪]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秦科长也并不是那么的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Gay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里……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Gay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气……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吧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抄送图片[奇迹明明之宝蓝条纹外套黑色暗纹领带西服套装]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哦[望天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哦[望地]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哦[妈妈再打我一次]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哦[不劳烦您了我自己来]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哦[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]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行了吧,惯得你们还没了边儿了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咦?终于把老秦哄好啦?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我谢谢你们了,都是些没影的事儿,你们少说两句我也能少哄两次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切!说得跟你多不乐意哄他一样。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弱弱再插,我也觉得林队挺乐在其中的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今晚我买套过去吧,你上次买的有点勒。

【“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”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我买的勒吗?[等等我说了什么]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你买过套吗?[别装逼了你并没有机会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我买过袜子,袜子勒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那你很棒棒咯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咳咳,其实你们刚才看到什么了吗?[给我一杯忘情水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……我什么也没看到[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样子]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……我刚才手机卡了[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配合出演]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……我手机掉厕所了[别问我怎么捞起来的我也不知道]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……我刚眼睛瓦特了[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]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……我整个人都瓦特了[会不会被灭口我们该报警吗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恕我直言,你是想报给谁?[僵尸微笑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截了个图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不得不说在座各位都是辣鸡,只有宝爷才是真勇士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取证能力令我等叹服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论宝爷为何生而为妹子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因为屌炸了……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宝哥,打个商量,小龙虾十斤,把截图删了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58的,二十斤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38的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男人,不要玩火,你现在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[在下叶良辰不介意和你玩玩]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行……[感觉身体被掏空]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行什么?别给她,我已经看到了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这个时候还抠门儿?![我赵日天服了]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秦科长稳若泰山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秦科长气量如海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不,宝贝儿,为什么拿刀比着自己的脖子,我肝疼你!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我没有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不,宝贝儿,也别拿刀比着林涛的脖子,他是手滑发错消息,得剁手。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这个时候还哈哈哈哈是不是太不合时宜了?[暗中观察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然而我觉得这回林队要哄的话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就怨不得我们了……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老秦,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!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够了,没什么好解释的,既然有性生活,就该做好安全措施,这是对双方都负责的表现,有什么错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妈的,感天动地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弱弱又插,重点是这个吗?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不然你还有什么疑问,说出来我们可以探讨一下[僵尸微笑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秦科长我没有疑问了别拿刀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等等,我仿佛Get到了前面第一幅画面的点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再次打开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恭喜您又找到了一种正确的打开方式……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老秦你太好了[爱你]

(刑警队长林涛)我是林涛:那说好了,今晚还是我带套过去噢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…………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滚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学医救不了林涛,学医也救不了龙番……

【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 修改群名为“关爱空巢老司机协会”】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2781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蝎逆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