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正直的工作群(一)

Characters:林涛X秦明

Summary:龙番市局刑警队进行了一场推理

Warning:微信群聊体

【工作群系列:(二)(三)

【当前群聊人数较多,已显示群成员昵称,你可在聊天信息页中将其关闭】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来来来大家出来互相打个招呼呗!

【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 已退出了群聊】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秦科长果然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咦?为什么刚来就看见秦科长远去的背影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尿性……

【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 邀请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 加入群聊】

【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 已退出了群聊】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老子的四十米大砍刀呢???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冷静!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宝哥冷静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宝哥千万冷静!

【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 邀请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 加入群聊】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趁秦科长没走赶紧合影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合影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合影!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合影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占不到前排也合影!

(刑警队长风)吃我一记流星锤:秦科长居然还没走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呵呵,我就笑笑我不说话[僵尸微笑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可能是因为邀请人的官阶比较大[我说话但我不说实话]

(法医科长秦明)我是秦明:少说话多做事的确是一种必备的工作素养。我会把消息提醒关掉,正事到办公室找我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太好了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这个群里八卦林涛和老秦而不被灭口了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感谢党!中!央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感谢纪!检!委!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你们在聊什么?刚又被局长叫去训了一顿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?!你们要八卦我们什么?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你紧张什么呀?我就问问你,你前两天不是送了秦明一拳击手套吗?大伙儿猜怎么着?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待会把老秦吓跑了怎么办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他后来把那拳套……这尼玛……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重点是林队紧张的原因只是担心八卦把秦科长吓跑了吗?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重点是林队完全不关心八卦的内容吗?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重点是林队已经放飞自我了吗?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重点是秦科长捂着脸被吓跑的样子[给我一个脑洞我能撬起整个龙番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画美不看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你接着说,老秦把那拳套怎么了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他说那拳套他用不上,给我了,结果我在拳套里掏出一朵玫瑰花,还被压烂了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信息量好大。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划重点——林队送了秦科长一副拳套、秦科长把拳套送给了宝哥、宝哥在拳套里发现了玫瑰,问,1、玫瑰到底是谁放进去的及玫瑰是送给谁的?2、林队郁结的表情是因为什么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喂喂喂,小黑你可不要误导群众,跟我可没半毛钱关系。附加条件——老秦不是那会送人玫瑰的人,这是一道送分题。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小黑怎么知道林队表情郁结?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因为我就在林队办公室[点烟]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大伙儿解出题来了吗?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林队为秦科长把他送的东西给了大宝而郁结[点蜡]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林队为秦科长居然没有发现那朵玫瑰而郁结[点蜡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林队为玫瑰花既没有送出去还被压烂而郁结[点蜡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怎么你们就没人猜他是为偷偷送玫瑰的事被我捅破而郁结吗?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并没有呢……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没有呢……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有呢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呢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[点赞][好棒哦][鼓掌]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为林队贫瘠的撩汉技能[点蜡]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你们是闲得皮痒了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嚯! [吓得我瓜子都掉了][很穷所以捡了起来]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嘿嘿,林队我马上把报告交给您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涛儿,需要我把拳套和花还给你不?[摸摸头]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算了,你留着用吧。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林队你也别太郁结了,秦科长明显就不是吃这套的人。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嗯,我觉着秦科长就是那种,你把戒指藏包子里送给他把他牙膈了,他也会把你牙撬了的人。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没错,所以林队你这么整肯定不行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对呀,虽然这样说也并不会让你开心一点但这就是事实[摊手]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那他吃哪套?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林队你这个问题问得好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林队你这个问题很有趣!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林队你这个问题有意思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林队你这个问题厉害了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我总结一下楼上哈——不知道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哼!一群单身狗,跟我这儿装什么大尾巴狼。回来都给我把党章抄三遍。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别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队长!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我错了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放过我们吧!

(法医科李大宝)秦明哭着对林涛说:不要~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…………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……宝哥强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……宝哥棒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……宝哥稳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发生了什么?我卡还没刷怎么就开车了?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改昵称大法好[抱拳]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握草各单位注意!我看见秦科长拿着刀从解剖室出来了!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握草不是说关掉提醒了吗?!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妈卖批!跑路了各位,江湖再见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宝哥保重[甩帕子]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宝哥真跑路了?不会出什么事吧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AJIO@ENKJ$WHEAL

(刑警队振杰)天若有情天亦老:?!

(刑警队大白)食堂何时会有肉:?!?!

(刑警队东强)七个隆咚锵咚锵:?!?!?!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我去法医科办公室看看。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不用了……

(法医科李大宝)是你宝爷:老秦刚把那朵烂玫瑰花要走了。

(刑警队长林涛)海上波涛:CU&HWEJNGKIDJLA

(刑警队小黑)冲锋陷阵我最强:队长你冷静……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3227 )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蝎逆刺 | Powered by LOFTER